大茗茗

鬼灭出坑,目前在胞和ygo
coe初宇人,可逆不拆,两人锁死!锁死!
暗表人偏无差,但此号只发暗表文学

前方(上)


★放飞自我的原著背景的裘龙ABO生子文

1.为虐狗(阿里巴巴)而突发的脑洞,话说裘龙这cp真是冷的我想哭QAQ。

2.我研究了三公主被虐狗的历程→卧槽你长高啦!!!!!卧槽你结婚啦!!!卧槽你都当爸啦!!!!!

  所以……我也要让我大裘龙这样虐一虐阿里巴巴哈哈哈哈!

⒊有微量阿拉阿里,摩尔迦娜单箭头三公主描写。(啧,身处修罗场却不知的男人)

0.【200年后,煌帝国帝都博物馆】
  “现在。”年轻的导游背对着一幅3m×3m,色彩依旧鲜艳巨幅油画,她的前方,是一群刚刚升上国高的少年们“我们在参观的是一幅具有极大历史意义的画。”

  “在这幅油画上的人物,都是在当年那一场浩劫中救世界于水火之中的勇士与其亲属。来,同学们,考考你们的历史,从左到右依次是谁呢?”

  “为首的是奇迹的Magi阿拉丁与阿里巴巴王!”

  “第三位是我的女神摩尔迦娜女士!”

  “白龙帝和他的magi裘达尔……”

  学生望着画上无人认出的两个孩子,不由发出了意外的“咦哎——”

  “铁血的白辉帝小时候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导游笑了笑,“第一次知道我也很意外呢,那个继承了皇位后,能将煌帝国大刀阔斧改制成君主立宪制国家的白辉帝在那个时候也不过是个在父母怀里的孩子罢了。”她指向画的底端,“这里的三行小字,是在历史上毁誉参半的白龙帝,也就是大名鼎鼎的白辉帝的母亲写下的。”

  【我们的对与错,就连我们自己也无法验证。】

  【但是,未来会留下证明。】

  【前方的路,只要我们愿意走下去,就永远不会有尽头】

  “没错,这幅画的名字叫做——”

  “前方。”
 
 


 
  练红玉端坐在红木雕龙的椅上,抬高了脸,居高临下的注视他,目光如炬,“在登基大典上竟然会昏迷,白、龙、帝。”她咬牙切齿地咀嚼这三个字,“这简直是个笑话……天大的……笑话。”她垂下眼,水袖遮掩住苦涩的笑。

  练白龙穿着洁白的中衣躺坐在床上,漆黑的发没有束起狼狈而凌乱地散落在背后,脸上有着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虚弱带来的病态的苍白,那幅惨兮兮的样子让练红玉硬是吐不出那些更加尖锐的讽刺的毒液。

  这不是个笑话是什么?

  红炎哥……竟然成一个omega的手下败将。

  不对……应该还要说是孕期的omega才对。

  孩子的父亲练红玉用脚趾也猜得到是谁,她和白龙心照不宣地对那个名字缄默不言。

  “……所以,你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练红玉心里隐隐期待他的回答是,这只是个意外或者是一时兴起的结果之类的。不然……

  他就太悲惨了,孩子也太悲惨了。

  毕竟——【永远也回不来】可是比死去要残酷百倍的词语啊。

  “我与那个人是什么关系吗……?”

   “他是我的Magi,仅此而已。”其他的词都无法形容。不是喜欢,也不是爱,那是比那更沉重更晦涩的情感——
  【只属于我的Magi。】

   啊,这个人完了。练红玉想。

  这不是……完完全全陷下去了嘛。

  “你……打算生……”

  窗外,房檐下的青铜风铃随着朔方的秋风哗啦哗啦荡出清脆的铃声,风杏子的香气卷进屋内。

  “嗯。”少年用鼻音,轻轻的、轻轻的回答道。他垂下头,鸦羽似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双手叠放在他的腹部,感受着不可思议的生命的力量。

  “这是他留下的宝物呢。”
 
  “公主……公主!”夏黄文带着愠怒的声音传来,“您在做什么白日梦啊,要处理的事堆成山呢!”他“砰”的将半人高的文件放到练红玉的办公桌上,“阿里巴巴阁下费尽心思终于解除了谣言危机,您也不能为此而松懈啊,这场战役才刚刚打响了第一枪!”

  没错,阿里巴巴君真是厉害,比白龙和我都要厉害的多,像是光一样,走到哪里不管是怎样的人都会有自己会从黑暗的淤泥中脱身的错觉呢。

  白龙为什么没被他拯救呢?因为,他和我一样,不需要一个站在阳光下的人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在阳光下的快乐。他啊,需要一个陪自己——
  一、起、下、地、狱、的、人。

  “哎呀,我知道了。你应该也要考虑一下一个少女因春天而焦虑的内心呀。”

  “那个王八蛋又来勾搭公主陛下!!”夏黄文暴走,表情狰狞,身后显现出了成形的黑气。

  “……我开玩笑的。”练红玉说“把阿里巴巴叫来吧,我会给他一个惊喜的假期。”

  不过肯定是惊大于喜。她在心底暗暗腹诽道。


  【阿里巴巴君,在煌帝国边缘的小镇上,白龙藏了他目前最珍贵的东西哦。】

  【更重要的是……有人在那里目击到了疑似摩尔迦娜的法那利斯女性呢。】

  我真是太傻了……阿里巴巴坐在骆驼背上,舔舐着自己干裂的嘴唇,感觉自己要变成一条巴巴干了。

  这个小镇唯一的直达通道竟然只有横跨沙漠……这让刚刚习惯了如今高科技的交通设施的阿里巴巴对这种一朝到解放前的情况酸爽不已。更糟糕的是……
  他迷路了。

  而且,还……
  遇到了强盗,胳膊有阿里巴巴大腿粗的那种。

  所以说人悲惨的活着就是为了遇到更悲惨的事吗?!阿里巴巴一边矮身灵巧地躲过对方的攻击,一边生无可恋地想着。

  “烦死了!躲躲藏藏像只猴子一样!”
  不对不对一只公猴子能有一大堆母猴子嘿嘿嘿呢,我连一个都没有,你这样说我,所有的公猴子都会愤怒的。

  一个肘击敲晕从他下盘攻来的强盗,阿里巴巴以右手为支点跃下骆驼,以漂亮的后空翻完美落地。

  “……你们这水准,也就只能吊打没有魔力状态下的裘达尔。”

  说到底强盗团并不是阿里巴巴烦恼的根源,他们在阿里巴巴眼里也就是一盘菜而已,然而这个强盗一句不经意的比喻经过阿里巴巴七转八回的强大脑回路,最终击中了阿里巴巴的逆鳞。

  阿里巴巴以常人完全无法捕捉的动作在五分钟之内放到了除首领以外的所有强盗。

  “给我听好了,你们这群渣滓,单身无罪,懂?”

  首领目瞪口呆,等等这位大侠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讽刺过您单身啊。

  阿里巴巴一脚把他踩进了沙子。表情不正常的正经。
  “这种时候你只需要点头就行了。”

   沙子上出现了上下抖动的人形。

  “好。”阿里巴巴把他提出沙子,“你,命令你的手下们把自己绑起来,和我一起,前往小镇。”

  “……顺便,给我带路。”

  这天,宁静的沙漠小镇上久违地有了来客。“镇长大人!”守卫的士兵急急忙忙前来报告,“强盗团来了。”

  老镇长头也不抬,“怕什么……摩尔迦娜小姐不是在和两位小殿……不,我可爱的孙子玩吗?让她来帮一下忙就是了……”

  “不是!是一个自称是煌帝国现任宰相,名叫阿里巴巴的人压着他们来请罪了!”

  老镇长一个激灵,将通讯海螺捏坏了。

【此时此刻,煌帝国不远处某个小国】

  “倭健彥,我需要回煌帝国一趟。”练白龙捂着黯淡下去的通讯海螺,说。

  “……别忘了大事。” 倭健彥脸上抱着玩味的笑,“你不躲你家那位了?出了这个国家,他立刻就能找到你。”

  “……”我不想躲他啊,可是丧失了逆命而行的勇气的我——

  还有资格让他承认我是他的王吗?

  承认吧,练白龙,你是个鼠目寸光的胆小鬼的事实。

  你在躲避的是,被●抛●弃的可能性啊。


  阿里巴巴安慰因为亲眼看到活着的他而痛哭的摩尔迦娜约莫已有一刻钟了。

  啊,看来我在摩尔迦娜的心里还是很重要的。阿里巴巴有些沾沾自喜的想。

  那么阿拉丁呢?

  那都不需要怀疑啊,本阿里巴巴.沙尔贾王子在阿拉丁心里的地位一定天崩地裂不可撼动。

  目光敏锐的阿里巴巴发现有两个小萝卜头正在房门前探头探脑地看他。

  两个孩子应该是双胞胎,三四岁的样子,乌黑的发,暗红色的眼睛,五官精致,样子十分可爱,下巴上似乎还有颗颇具遗传特色的痣。

  一个惊天的猜想在阿里巴巴的脑海中成形。

  “摩尔迦娜——你和白龙结婚了吗?孩子都那么大了?”

  “才不是!”孩子软软糯糯的声音抢先一步,
  “摩尔是白辉未来的妻子!”

  “娜娜是白竹将来的老婆!”

  “是白辉的!”

  “是白竹的!”

  “白辉的!”

  “白竹的!”

  “辉的!”

  “竹的!”

  “唔……哇哇哇哇,都是这个金色独角虫的错!”两个孩子惊天动地地哭嚎起来。

  莫名其妙被讨厌了的阿里巴巴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这个喜欢给人取外号的设定莫名有点像那个性格恶劣的Magi呢。

  摩尔迦娜埋怨地看了一眼阿里巴巴,手忙脚乱的安慰两个孩子。

  她明显是个生手,对哭得上接不接下气的孩子毫无应对能力,然而孩子们也很识时务,慢慢也就止了眼泪。

  “确实是白龙的孩子。”摩尔迦娜说“但不是我的……”

  “嗯,因为大白是妈妈。”

  “没错,大白还是将来的二老婆。”

  哦原来如此啊因为是母亲但是恋母情结要不得啊科科哎呀我怎么不知道白龙有生孩子这项技能呢凭什么我不过是在外放飞了三年全世界都脱单啦可恶。

  “明明已经有摩尔迦娜了,怎么可以还想要第二个呢?!真正的男人要从一而终懂不懂?!”

  摩尔迦娜心说阿里巴巴先生你还真把小孩子说的话当真啦是不是。

  小萝卜头们以蔑视的眼神看他。

  “愚蠢的金色独角虫。”白辉指着他和他的兄弟,“我们,可是皇子。”
  “是注定拥有后宫的男人啊。”

  等等我貌似也是个王子呢,为什么我就没有你这份一定会开后宫的秘之属性啊,混蛋我还是这本漫画的男主角吗呵呵。

  输……输了?无……法反驳。阿里巴巴仿佛被万箭穿心,被打击到无法言语。

  “振作起来阿里巴巴先生!”摩尔迦娜义正言辞道,绯红染上了脸颊,“阿里巴巴先生也并非不受欢迎……其、其实我……”

  喜欢你……正当少女打算将深藏与内心的爱恋吐露出来时,房门被势不可挡的冲击流撞飞过去,来人携着杀气冲过来,银枪直捣阿里巴巴的命门,那一击简直摧枯拉朽,阿里巴巴抽出的临时佩剑几乎无法抵挡!

“阿里巴巴?!”

“白龙?!”

  白龙沉默地收起武器,“抱歉……!”然后90度鞠躬,“不过……现在,我恐怕要先告辞了……来日再叙旧!”

  来不及了。

  黑色的rufu在躁动,欢欣地呼吁他们的主宰者。

  “练白龙……!你要躲我躲到什么时候?!”

  magi愤怒的吼声,刺破了空气,形成锐利的尖叫。
 
  白龙讶异地看着他,magi看着他的王身边舞动的白色rufu,感觉自己好像被世界抛弃了。

  Ⅳ
  十二岁的裘达尔知道一个秘密。

  这个因为太过巨大而显得阴森恐怖的皇宫里,位于西殿角落的院落里,有一位非常非常漂亮的仙子。

  有着漆黑长发,水色眼睛的仙子。
 
  他会在盛夏的晚霞把远方的地平线染成红色的时候出现,只穿着中衣与里裤,踏着轻盈的步伐踩过半朽的木桥,在百年的梧桐树下褪下鞋子,赤着素白的、骨肉均亭的脚,坐在雨花石铺成的小路上,将脚放进清澈见底的小溪里,仰起他曲线优美的脖子,发出惬意的叹息。
 
  然后,他长长的黑色的发垂到溪里,像是曳动的水藻。

  那时,夏蝉正在七月的树上歌唱,十二岁的裘达尔躲在宫殿的死角里不由自主地揪紧了自己胸前的衣物,把自己心跳的加快归咎于夏日的躁动。
 
  可裘达尔忍不住不去看他。

  夏天的晚风也许真的是十分催人入睡,十岁的白龙靠着大理石长凳,静静的睡着了。
 
  都是因为怕他着凉我才这样做的。裘达尔在心里强调了数十遍,成功地以这个理由说服了自己。于是他鼓起勇气走上前去——

  可是他真的好好看。裘达尔凝视着对方恬静的侧脸,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这样想。

  夏天也真是太热了,热得我这个人都变得不正常了。
 
  他俯下腰,吻了他的唇。

  好甜。

 

 
 
 






 
 



 
 
   

 
 
 

评论(5)

热度(2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