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茗茗

鬼灭出坑,目前在胞和ygo
coe初宇人,可逆不拆,两人锁死!锁死!
暗表人偏无差,但此号只发暗表文学

前方③

前方③
放飞自我的ABO设定●v●
哎呀不说废话啦这其实就是个短篇╮(╯▽╰)╭

①你萌都认为要虐了其实我根本没有虐的想法啊嘿嘿´∀`

   “……”

   “……”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空气里的尴尬好似能凝成汁噼里啪啦糊阿里巴巴一脸。

  久别重逢不应该是哇呜一声一个熊抱住对方嚎嚎大哭吗?!这琼●剧一般的发展是怎么回事?!

  阿里巴巴一把抹掉呆毛上的雨水,感受到了大世界的恶意。情况不妙啊,阿里巴巴想,他和摩尔迦娜是真真切切没有一点半点处理家庭纠纷的经验的呢呵呵。

  ……但也不能任他们上演你爱不爱我虐恋情深下去啊,按正常苦情剧进展,这八成是要拆伙了,但苦情剧讲的是两个人的虐恋,而现在——

  两个湿漉漉的、年幼的孩子轻轻拉了拉他们母亲的衣角。他们太小,无论是年龄还是个头,摩尔迦娜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过去的。

  “妈妈。”白辉轻轻说,“抱。”他伸出了肉嘟嘟的手臂,仰起头,小鹿般湿漉漉的眼可怜兮兮的盯着久别重逢的母亲。

  ……那甚至可以说是小心翼翼了。

  我都做了些什么呀。白龙内疚的想,他想责怪两个孩子怎么可以在这样的天气自顾自的跑过来,然而他没有。那目光可以称得上是充满怜爱了。

  他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仿佛是下定了决心,说“……进去谈吧,雨下大了,孩子们会感冒的。”他蹲下身,抱起了白辉,他又试图用另一只手抱起白竹,望着白竹明显比哥哥圆上一圈的体型,白龙很快放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裘达尔……你抱白竹。”他几乎是用自暴自弃的口吻说。

  “……。”magi憋红了脸,佯装不经意的瞥过那孩子的脸,表情有一瞬的僵硬,他张了张唇,应是想说些什么,然而最终,他只是沉默着抱起白竹,不发一言的在白龙和他的头顶张开屏障,挡住了磅礴大雨。

  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去了大半,甚至有些微妙的温馨。

  白竹没有拒绝裘达尔的拥抱,他像个树袋熊幼崽一样挂在裘达尔身上,毛毛虫般扭动了两下,很快找到了最舒服了姿势,打起了哈欠。

  “……所以这才是这孩子叫白猪的原因吗?”

  “……他叫白竹,竹子的竹。”白龙头也没回。

  “……”他绝对被鄙视了!绝对!他不无愤懑的抬头,禁不住呼吸一滞——白龙白色的衣袍下摆被雨水浸了个透彻,现在黏在他的腿上,勾勒出惹人遐想的臀线。毕竟是自己的omega ,裘达尔鼻子有些热,不由自主开始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阿里巴巴表示,家庭伦理剧,他也不想看。以及,他真他妈的为自己沦为雨中飘摇的背景板感到三十二分的庆幸。他吸吸鼻子,脑海中掠过蓝发少年的身影,有些落寞的垂下眼帘。

  “我们也进屋吧。”摩尔迦娜说。阿里巴巴点点头,却在此时猛然意识到一个他忽略很久的事实——

  “裘达尔与白龙竟然是这样的关系吗?!”

  “……”你才发现啊。

   阿里巴巴眼前一黑,感觉一个大写加粗的人渣啪唧一声打在了脸上。

   与孕期omega斗殴……这是得多禽兽不如才干出的事啊。

   哦对了,还有强行分开一对如?胶?似?漆的AO情侣。

  呵呵,阿里巴巴生无可恋脸。


  一行人浩浩荡荡冲进了老镇长年代久远的三层木楼。
  老镇长目瞪口呆。怎么……出去四个人回来六个,“陛下……实在抱歉……”

  白龙摇摇头,语调温和:“没关系,您去歇歇吧……”他垂眼,“我只是有一些自己的事不得不处理。”

  “好好好。”老镇长忙不送地点头,向媳妇儿挥挥手,“快快快,拿些干毛巾来,再去烧点热水。”媳妇应下了,动作麻利地拿了一摞毛巾一一分发给众人。

  裘达尔感到浑身不自在,按他的性格说什么也不该在此时此刻当个温文尔雅的客人,但他的心太乱了,亦是异常愤怒,仿佛只有自己被抛在原地,而其他人通通与他背道而驰,向着——
  不属于我的地方去了。

  可白龙是不一样的,他不可能会离开我。

  不、可、能。

   “叔叔!你揪到我头发了!”白竹痛呼。

   裘达尔松手,揭开毛巾。果不其然,纯白色的毛巾上,一缕黑色的发显眼的紧。

  “……。”又不是故意的,伟大的magi大人什么时候需要给别人擦头发了,还有要叫papa知不知道?

  “抱歉啦……小鬼。”裘达尔斜过身,迎面对上练白龙晦涩的目光,呼吸一重。像是要掩饰自己错乱的心跳一般,他以几乎是挑衅的语气说:“现在……总该处理我们间的事了吧?陛下?”声音颇有些咬牙切齿。

  练白龙淡漠回应:“嗯。”如果忽略他颤抖的手。

  裘达尔讨厌他这样子。“你——”

  镇长媳妇掀开帘子的声音打断了裘达尔的发作。“热水烧好了,客人们。”她微笑着说。

  练白龙把头发放了下来,问他:“一起吗?”语气带一点魅惑。

  阿里巴巴觉得自己不是人,是狗。

  摩尔加纳依旧面瘫着脸,但红透了的脸颊出卖了她波涛汹涌的心灵。

  白竹、白辉一脸天真,白竹甚至还嚷嚷着要与白龙一起洗,浑然不觉大人间尴尬的掉渣的不可名状的氛围。

  白龙脸不红心不跳,好像自己刚才只是说“我们一起去揍死练玉艳那个老妖婆”一样义正言辞。裘达尔表面淡定,内心惊悚,活生生是个alpha矫情病的重症患者——自己心仪的omega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时候时时刻刻都想扒着对方来一发,对方越不乐意,越是兴奋,反而在对方主动开始撩自己时踌躇不前,心坠坠的仿佛要吃断头饭。

  矫情归矫情,他又不是不行,这样都不上还是不是生理功能正常的alpha?!!

  看似粗暴,实则轻柔的将白竹扔到摩尔迦娜的怀里,他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拉住白龙的手,邪邪一笑,却不温柔。


  裘达尔发现自己想多了。

  因为这个浴桶怎么看也没大到可以让他们完成一场生命大和谐的程度。

  现在,有两个浴桶。

  ……“一起”原来真的只是一起洗澡的意思啊呵呵。裘达尔在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

  白龙已经脱了外衣。

  “需要我回避吗?”还是自带的欠扁口气。

  他摇摇头,“不必。”一边说,他弯下腰,褪了靴袜,露出一只假肢和一只素白的脚,“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避而不见?”

  “……因为我怕。”

  裘达尔怒极反笑“你怕什么,我很可怕吗?把我一个逆转的magi撂下,不应该很开心吗?”

  “……裘达尔,你别这样。”

  “什么叫要我别这样?”他冷笑,“要不干脆一刀两断得了。反正当年也能没完成最终标记。”

  糟了。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裘达尔恨不得给自己一拳,他本来不是想这样的。……奈何天生嘴贱。

  他抬头,刚想道歉,却看见白龙那张脸在他面前放大了,一个头槌,重重击在了裘达尔的额头上。

  !!!痛!死!了!裘达尔捂着头,一幅痛不欲生的样子。他却生不起气。

  因为白龙哭了,像个孩子似的,抽抽噎噎,红着眼,泪水滴滴答答,他深吸一口气。揪着裘达尔的衣领,带着哭腔怒气冲冲道:

  “当年要不是你太弱被阿拉丁打到不知道什么鬼地方去我会这么辛苦吗?!”

  “那天我都哭着求你不要射进去了你还是要你知不知道生孩子有多痛?!”

  “你……”白龙突然沉默了,他咬唇,很失落的哭到“你不是说过不会欺负我的吗……”

  “你是个混蛋……裘达尔。”他阴测测的笑“一刀两断?鬼才要和你一刀两断!”

  唇上附来了温热的物体。……那是裘达尔的吻,“我错了。”magi郑重其事的道歉,“那都是些混账话,你别往心里去。”

  经久以来积攒在心里的戾气忽然阴消云散了,裘达尔感受到内心从未有过的平静。

  “我很想你,我的王。”

  白龙把头埋在他的胸膛里,半响才闷声道:“我也很想你,我的magi。”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